close

IMG_3745.JPG    
資生堂的心機真型唇膏是最近極少數我用過覺得顏色最適合我的
因為我的膚色常常看起來偏暗沈
所以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顏色都不適合我使用
一擦上去就讓整個人的臉色變得更黃
氣色變得更差
但是這款資生堂的心機真型唇膏真的非常神奇
三款顏色用起來都各有各的風情但卻絕對不會有讓人面有菜色的問題
相反的
每一款顏色都恰如其份的提供了整張臉的氣質
而且因為我的嘴唇常常脫皮
唇紋也特別深
擦一般的口紅常常反而會突然出這些討人厭的狀況
可是資生堂的心機真型唇膏完全不同
擦上去五分鐘
竟然會發現唇紋好像很自然的隱形不再那麼明顯
原本為了要隱蓋唇部的瑕玼
我都得要使用唇蜜
但是唇蜜常常不顯色又不持久
只能唇膏唇蜜相互搭配
不但麻煩之外效果也不好
但是現在有了資生堂的心機真型唇膏
一支唇膏就同時兼顧了唇膏加唇蜜的效果
而且最棒的是
單擦資生堂的心機真型唇膏所呈現的妝容竟然比擦了唇膏+唇蜜的還要更棒
也不用擔心掉色的問題
它富含光澤的滋潤感可以深入唇紋
打造出一種明亮的色彩
但是卻又不張揚
完全是我想要追求的完美唇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