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3.JPG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的質地像是滑潤的乳液一樣,觸感濕潤之外,也特別好推勻。

在上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之前我先上了laura mercier另一項明星商品:喚顏凝露,讓皮膚具水潤以及保濕感。再來才擦上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擦起來不油不悶,也不會有粉痕,感覺妝感特別服貼,擦上後有明顯的光澤感。先上喚顏凝露的效果,比單擦飾色隔離霜來得好很多,不過遮瑕力還是不太夠,因為我粗大的毛孔還是相當明顯。

所以第二次我一樣先上喚顏凝露,不過這一次我把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跟我手邊在用的粉底液混在一起之後再上妝,遮瑕的效果提昇許多之外,妝感比單上粉底液更棒,整體的明亮感都拉高起來。

單用這條隔離霜加上少許蜜粉可以擦出很自然的淡光澤底妝,如果趕時間的話,其實這樣快速完妝真的很方便,只不過這種做法只適合皮膚比較好的人,如果追求完美的底妝的話,還是得要再加上粉底液效果會比較好。

有點小小可惜的是防曬係數不是很高,只有SPF20,如果可以更高的話,我一定會更愛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